橘皮

傻白甜爱好者

【周黄/古风paro】结婚啦

烂俗小剧场

不知道写的什么鬼系列

ooc ooc ooc   

 

   “这位公子生的好生俊俏,之前倒没见过呢。可是第一次来?”

    微微发福的中年女人打扮得花枝招展,薄纱里透出的粗壮膀子,和抖动的肥硕腰肢,看得人胃口尽失。

    身后那群莺莺燕燕半张脸掩在面纱之下,正同身侧的姐妹咬着耳朵,议论这位好看的陌生公子。

    周泽楷第一次踏足这种地方,脸上红云一片,也不知是热的还是羞的。

    一个个浓妆艳抹的姑娘在他面前排成一堵墙,周泽楷眼神都不知道该往哪儿放。听了老鸨的发问,他嘴里蚊鸣般的吐出两个字:“找人。”

    这帮女子久经风尘,难得见到这般青涩直率的青年,怎么会错过这个调戏的好机会。

    “来这儿的都是找人的,不知道这位公子要找什么样的?”

    店里的男男女女都哄笑开了。

    黄少天站在二楼,居高临下的望着他,脸上带着一抹轻蔑的笑意。

    周泽楷这才看到他。不知他站了多久,刚才自己局促的样子大概都被他览尽了。

    思及此,周泽楷没再理会那些不怀好意的戏谑,撩起碍事的下摆登登登地上了楼梯。

    黄少天正翘着二郎腿饮茶,见他过来,打发走了屏风后面弹琴的姑娘,笑吟吟地说:“你什么时候来的怎么没告诉我?来了多久了?城里头庙会可有逛过?我哥可真是,你一个客人他也不知道好好招待,还使唤你来找我。”

    “不好。”周泽楷低头和他对视,目光里满是不悦。

    “哪里不好?男未婚女未嫁的,我来找姑娘听个曲儿又碍着谁了?倒是你,以前从没来过吧,一个人跑到这儿来可吃得消?江波涛怎么没跟着?这可不像他啊。”

    当时一听喻文州说黄少去了醉仙楼,他便急匆匆地赶了过来,哪顾得上那许多。而现在……现在,找到人了就好。

    “不好。”周泽楷又道。

    “不好不好,你只会说一个不好,你倒是说说看哪里不好?我既已成年,便是我哥也管我不着,你又以什么身份管我?”

“我娶你。”如此,可以管了吗?

 

逼婚成功【滚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轮回山庄少庄主迎娶蓝雨谷二当家 江湖好友送祝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武林杂事报 讯

    轮回山庄少庄主周泽楷于昨日迎娶蓝雨谷二当家黄少天,众多好友光临现场,为这对新人送上最诚挚的祝福。

    轮回山庄与蓝雨谷均是有着百年历史的老牌世家。而这场婚礼的主角周泽楷与黄少天一经出道便名声大噪,现今都已在江湖中享有极高地位,周泽楷更是有望问鼎武林第一人。

    此次联姻之举实属突然,由此引发多方猜测。据知情人士透露,这将成为轮回与蓝雨两方势力融合的开端。蓝雨谷谷主喻文州对此回应称,此种说法纯属子虚乌有。雷霆女侠戴妍琦则表示,是真爱。

    本报记者受邀参加婚礼。从十里八村赶来的迷妹手持横幅站在马路两侧,等待两位新郎经过。两位新人身着喜服,面带喜色,并肩而行,一派喜气洋洋之景。午时开始,众江湖人士陆续到达现场。当兴欣掌门叶修入场时,场面一度陷入混乱。黄少天强烈要求与叶修比试一场以印证武学,所幸喻文州及时制止,才使得婚礼得以进行下去。

    武林盟主冯宪君主持婚礼。因某些众所周知的原因,取消了新人发言环节。两位新人完成拜礼之后仍滞留现场,被以叶修为首的江湖人士联合灌酒,最后不胜酒力,由喻文州和江波涛抬入洞房。

    之后,部分嘉宾接受了本报采访。

魏琛:“居然拐到了江湖第一脸,不愧是我的徒儿。”

楚云秀:“我和苏沐橙共同完成的周黄本将于本月下旬开始贩售,欢迎抢购。”

王杰希:“恭喜恭喜。虽然因为家里孩子多不能久留,但这顿饭吃的很愉快。”

    而这桩婚姻将给纷乱的江湖局势带来怎样的变化,让我们拭目以待。

 

评论(3)
热度(55)

© 橘皮 | Powered by LOFTER